close

雖然離滿月已經快一個月了,但還是跟大家分享推薦我們訂的彌月蛋糕☺️

歆寶還沒出生前,我們就一直在思考要訂哪間的蛋糕,有一次我在網路上突然看到有人分享派,我就突然想到'奇士派'!一間我超愛吃我們全家也超愛吃的蛋糕店❤️❤️ 我就跟老公說想吃 老公二話不說帶我出門找它新的店(以前在健康路,後來搬家就沒有去買過),來回花了快兩個小時還在找路😂 

買回來 老公吃了一塊 他也覺得超好吃的!🤗我當下就說:那就決定是他了!!😁😁 (完全沒有給其他人機會哈哈

生完寶貝後 開始跟奇士派接洽,我剛開始都是用Facebook訊息跟他們詢問接洽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esepie.tw/後來確定數量後她們才打電話跟我確認數量跟日期!什麼時候幫我送過來,(原來還有到府👍我以為是我們自己去欸載哈哈),我是訂三色派蛋糕$280元51個他還主動詢問我要不要分兩天送,怕我們當天如果沒有送完沒有位置冰,超貼心的因為他的蠻大盒的,有保麗龍保冷!沒有冰可以放6-8小時左右!但吃起來就是有點解凍的蛋糕不是冷凍的派❤️一樣超級好吃!

他們還會幫你做彌月卡 傳兩張照片給他 會做兩張讓你挑選😁 

 

這是我的彌月卡,我是選擇上面那張😁 我覺得很可愛啦哈哈👍這次整體我跟老公都超級滿意的💕打折後價格也很便宜,服務又很好,而且每個派的盒子都會有有效期限,每個盒子都是手提的,很方便!我們載的時候到目的地在把摺好就可以了 車子也不會很佔空間☺️

 

 

女兒安心睡覺旁邊一盒一盒就是奇士派😍 

因為身邊的朋友都說很少看到有人彌月蛋糕是用整個派,而且每個朋友都說超級好吃!我老公整個驕傲的咧😏

我想如果我還有機會有第二胎,說不定還是會訂奇士派,他們也有其他商品可以選擇,也很適合送禮😁

而且他們還有送我一盒他們的杏仁餅乾❤️天啊超級好吃 而且都打折了我這樣才花1萬多,又送我一盒餅乾,我真的超開心,很滿意✨給五顆星!

 

P.S彌月蛋糕需要提早一個禮拜訂購唷☺️

 

量多有打折

10-20盒-9折

21-50盒-8.5折

51-80盒-8折

 

奇士派台南市東區裕義路362號

電話:(06)331-6651
 
 
arrow
arrow

   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