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後快兩個月囉~

第一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+推薦一下台南婦產科吧!

 

其實從我剛懷孕一直到五個多月,都是在東門路的吳峻賢婦產科產檢,

在台南這間大概很多人都不陌生,也都知道他非常多人!!!!!!!!!!

加上我自己身邊的親戚很多在這生產,所以我一壞孕我也沒有甚麼想法,這就是我的第一首選!!!!!

但是但是但是!! 我真的不得不說說 它的優缺點... 

其實在我心目中缺點大於優點 ((廢話..如果優點大於缺點,我幹嘛換醫院產檢呢!!!!!!!

 ↓  ↓  ↓  ↓   先來說說缺點 ↓  ↓  ↓  ↓ 

① 人很多,看診慢。預約過號一號,等了快兩個小時...看診號碼超過我的預約號碼十幾號,覺得真的等太久了,詢問護士,護士說過號要等一下喔..我說..可是我21號 現在已經34號了,,兩小時了耶..他才說...那可能因為現場掛號太多了,所以忘掉了  ㄜㄜㄜ  這是甚麼情形阿..那我幹嘛預約呢.....過了這次,我還是說服自己,只是人太多生意太好嘞...所以沒關係....

② 一次都叫好多個媽媽進去診間...很多時候裡面還沒位置可以坐了,而且進去有時候還要等很久。等照超音波,等問診.....醫生一次看很多個人..你在看診、醫生問診的時候,妳的疑難雜症有至少7個人在旁邊聽,很沒有隱私...雖然是這樣,但是我還是覺得配合診所沒有關係,,,記得懷孕剛八周的時候,吳醫師叫我跟一對夫妻一起聽診,因為我們的周數差不多.那次剛好是我媽跟我去,我媽很無言,說第一次聽到醫生說週數差不多一起聽診的而且我媽很care隱私這件事    所以如果很在乎隱私的媽咪,得好好考慮唷!!!!其實那麼多人在旁邊,真的蠻常很多問題問不出口

③ 人很多,所以很常超過門診時間還在看診,醫生跟護士漸漸的會越來越沒有耐性,想加快看診速度,所以就會有打發的感覺....

④  因為我是第一胎沒有經驗,遇到很多問題一定會想問清楚,但是...醫生都是草草帶過....因為那些問題對他來說都是老問題了!但是 ,,,我是新手阿 記得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.... 18周的時候照超音波醫生突然倒吸一口氣...咦..心臟有鈣化點....  看到醫生的反應,我覺得好像很嚴重,,,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結果醫生就問了護士我的年次..聽完他就說  喔那不會怎樣啦 你這麼年輕..不太會生唐氏症寶寶..((不太會 還是有可能會阿...對醫生是常見的問題,但我就不常見ㄚㄚㄚㄚ.... 我當然會想問清楚,,,但醫生的態度真的,,,讓我很不能接受...所以決定換醫院..... ((怒  ( ̄ε(# ̄)☆

  因為他們診所是用針筒抽血...插進去後護士自己拉血的那種(如圖)

因為我很瘦..每次只要抽血檢查,都要挨好多針,最高紀錄..6針!! 換了三個護士...真的很痛阿

 

以上是它的缺點... 接下來我要說優點了!!

①  人很多生意好!!!

 ②  產房都是單人房,當然都是自費的.... 費用當然就比較高些囉

以上..沒了!!!!  

 

P.S  他生意依舊很好很多人  我想 應該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....

所以... 這種東西就..因人而異囉!! 可能我跟他沒有醫生緣   (≧▽≦) 

 

回來正題囉~~~~    推薦推薦開始~~

為甚麼是新樓醫院呢   因為我從小就在那裏看診,比較熟悉拉哈哈

但我也有查新樓婦產科評價  不錯唷!!!也是正評++++++

來做個比較囉~~

 

① 大醫院人雖然也多,但不會有過號等很久的問題...而且!!!!  有線上門診看診進度可以查詢很方便!!醫生幫你預約的單子也會有建議報到時間!!!!!自己大概抓個時間就好囉

② 一次就是一個人進去看診!隱私問題當然就解決囉不會很彆扭不敢問問題

③  記得有一次我的號碼很後面,也快超過門診時間,醫生還是很有耐心,該做的檢查一樣都沒少完全沒有打發你的感覺

④ 心鈣化點的問題當然就伴隨著我換地方產檢,所以到了新樓問醫生,雖然醫生也說這在他們來說很常見了,但他還是一一的分析,一一的提出一些建議讓我自己去考慮選擇。讓我這個新手孕婦覺得被尊重嘞 !!!  好感動

⑤ 大醫院都會有專門抽血的地方...而且他們是(如圖)那種.... 失敗機率好低好低好低...我都一次就成功嘞...不用哀那麼多次痛

 

其他優點...

① 護士都很nice 醫生也很有耐心

② 費用都照規定收取..不會太貴...

③ 月子餐很好吃!!!又很便宜

④ 大醫院都有自己的小兒科門診 雖然診所也有配合的小兒科醫生,但覺得小兒科在同個地方 方便多了 找醫生也比較方便!!

 

 

這是我這次的經驗談...但也不代表 東門路那間真的不好  畢竟看診的人真的很多...只是這次得經驗讓我沒有很喜歡其實看醫生 真的要找適合自己的 人家說多好多好

並不代表他真的適合你唷!自己覺得適合的。更何況生產是大事,要找環境自己喜歡的,醫生是自己信任的唷!

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

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新手孕婦有些方向~

台南的媽咪也可以多多參考其他資料跟分享~~

 
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催生到生產的過程唷~~

下次一起推薦我的主治醫生

 

 

台南新樓地址:70142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57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婦產科 新樓醫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